爸比的相機螢幕要貼膠膜,因此跟著爸比來到了樂華夜市(翔仔第一次逛夜市,從頭到尾眼睛睜大大....ccc)
貼完膠膜,爸比說順道去一家朋友新開的店逛逛
朋友開的是飾品專賣店,所以我直覺這朋友是個女生
沒想到進了店,才知道,.朋友是個男生@.@

媽咪我好奇的問: 怎麼男生會想要開一間女孩子的飾品彩妝店呢?
答案果真與我心想的差異不遠,因為女孩子喜歡這些小玩意,而且消費能力很驚人
哇哈哈哈哈...看準了當下年輕女性的消費心態,有商機就開店

為了捧場一下
讓翔仔幫媽咪選個髮圈回家吧
媽咪原本手上挑了幾個喜歡的樣式
翔仔卻情有獨鍾的想要拿一個媽咪永遠都不會去選的顏色(綁在頭髮上)
嗯~沒錯,翔仔說這是「天空」

媽咪手裡拿了幾個樣式正在做猶豫之際
最後還是把手中的髮圈都放了回去
因為翔仔似乎最喜歡的是他手上的「天空」
好吧~就讓兒子幫媽咪做個決定

論顏色...我從來不會選擇把藍色的東西掛在頭上
論樣式...這樣式簡單到,我很容易從眾多選擇中忽略它

BUT~
在孩子的眼中
有簡單不過的單純

只因為那是簡單的藍
就像是他看到美美的天空一樣的藍
不需要多餘的點綴與裝飾

我很喜歡翔仔幫媽媽挑的髮飾
給媽咪一個不一樣的選擇外
也別具特別的意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