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的對話....
翔仔手拿著奶瓶正享受捏捏早餐的美好滋味
媽咪忙著出門,在房裡進進出出的準備
口裡嚷著:「乖乖喝喔,媽咪要準備去上班了」並走到另外一個房間
隔著另一個房間,聽到翔仔哭著說:「媽媽~我也要去上班」「好不好!」
似乎聽不太清楚的我,走上前在問了問翔仔,剛才說了些什麼
翔仔哭著說:「我也要去,我也要去,我也要去上班」
媽咪:「可是上班的地方沒有小朋友耶」
翔仔:「我要去!我要去!」「好不好?」
媽咪:「那你要帶什麼東西去上班呀?」
翔仔笑了:「奶瓶」
媽咪問:「還有呢」
翔仔說還有「熱狗」「混泥土攪拌車」....「傾倒車」,媽咪笑了(哈哈)

晚上的對話....
今天跟翔仔都特別早回到家,家裏都打理得差不多,爸比也回到家了
一見到翔仔,爸比說今天好想翔仔唷
爸比問:「有沒有想爸比呀?」
翔仔說:「有~」聽到吾兒如此窩心的回答,爸比開心極了
翔仔接著補了一句:「更想媽媽」瞬間把爸比打入了冷宮
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