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我很高唷,有225公分高!嘿嘿,因為起點是120公分啦...呵呵
0729游泳紀錄
今年夏天七月,我們最頻繁的活動就是~~游泳
這篇開始紀錄翔仔今年夏天的游泳記事
我們選在離家不遠的某間國中附設游泳池
交通便利對於一週三次的往返比較不成問題

操場
游泳前或游泳後,翔仔很喜歡在操場上跑步
如果有時間,翔仔會先去操場跑一圈再去游泳
如果時間很趕,回家前再來操場跑一圈
翔仔很喜歡跑操場喔!我們就當作是游泳課前的暖身操吧:)


暖身操
翔仔跟著教練做暖身操,從頭跟到尾
每個盡量正確模仿的動作我都覺得他做起來好可愛,哈哈
(ps。有穿綠色上衣的是翔仔)


踢水暖身
教練很有趣,每次都會跟孩子們說:打水一百下,開始!
就看到一整排孩子們拼命的開始打水

教練說要這樣~雙腳打直、腳尖呈三角形才標準
你有看到我的小三角形嗎~3d66ee57b8f16b807a5d364b09c5aeca.gif
0802游泳紀錄 踢水練習

學習。是一條慢長的,上課的點滴這裡:
II夏日泳訓之不要碰到水
III夏日泳訓之第一次成功潛入水中
IV夏日泳訓之水性漸入佳境
V夏日泳訓之浮板換氣
VI夏日泳訓之我是第四級小海馬

下課後仍舊是一條活龍
下課後,仍然活力十足,伸手矯健的表演跳遠動作:D
只要看到有線的地方,翔仔很喜歡做跳躍動作
最近最常在跳躍動作之前,有這樣的預備台詞:「5、4、3、2、1,To infinity and beyond,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」,而且他很堅持要唸完才跳
0802游泳紀錄 跳遠



創作者介紹

小飛翔悠遊天空

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隔壁好王
  • 真可愛
  • 小子娘
  • 第一張照片有趣喔~
    翔麻拍的照真的好有fu喔~
    看翔仔打水的口愛模樣
    好想也讓BiBi去學游泳呢!
  • 快去快去~~:)早一點去游泳,比較不怕水喔

    julieliu928 於 2010/08/23 23:3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