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兩歲,也代表了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(呼應謐媽咪說的,是結束了小北鼻的階段)
另一個階段,也讓我大開眼界@@...

這一天早上,本是睡眼惺忪的被翔仔吵醒,不太想理會這個清晨五點多就精力旺盛的小子,所以媽咪我繼續''裝睡''
我沒有看錯吧!房間裡暗暗的卻看到這小子已經把房間裡比他高大好幾倍的「立燈」搬起來,正準備往某個地方前進
天呀!眼前看到事情不妙,不能再假裝熟睡的我,立刻跳下床去制止這小子的行為
心理OP:這太誇張了吧,你今天要變成大力士嗎?

事情還沒完
七點多,翔仔跟著媽咪在房間,媽咪正在幫翔爸燙褲子
這短短不到幾分鐘,時間短到沒有特別注意翔仔在忙些什麼,我倆也都有一直在對話
等我幫翔爸的褲子燙好了,回過頭來看翔仔的時候
這小子做了四件偉大的事情:
1.他把房間強面上的插座(兩插孔的那種)整組拆下來,剩下電線和插座外露在外面,這可能要爸比回來拆掉重裝一組了
2.他把爸比的IPOD音響搬出來,整組音響被搬到地上
3.他把整組鏡子(下面有滑輪)整個推到更衣室、立燈也整個把插頭拔掉被搬到更衣室
4.他還把空氣清淨機推出來,要繼續去推除濕機的時候,正巧被我發現&制止了
媽咪看到的時候,有點傻眼
因為,這小子今天真的像要當大力士耶
很多東西都被他從A點搬運到B點

待我把以上事情跟爸比告狀後
爸比說,昨天翔仔在阿嬤家也是這樣
翔仔在阿嬤家連整個米袋都搬出來了!

真的是兩歲後,就是另一個階段
天呀~這才只是開始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