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
應該也是翔麻終於出頭天的一天

是的,我們家翔仔終於...終於...
終於會自己說要去上廁所了

話說翔阿嬤這幾天密集的訓練翔仔大小便
連翔麻連續兩天回到家,進門的第一眼看到的都是翔仔坐在馬桶上
應該也因時間成熟了,所以相較於之前的抗拒
這次的訓練,翔仔似乎還蠻能接受的
把這件事情,當作是『好棒!我長大了!』

記得前幾天,翔仔跟我說:『媽咪,我要大便...』
我趕緊把他帶去廁所
雖然那回這小子只是愛玩,坐在馬桶上好像很好玩的樣子
起身的時候說:『好棒!我長大了!』
我過去檢查,小便桶乾乾淨淨的,更本沒有大小便呀....@#$%
雖然只是好玩,這回可以不排斥自己上廁所,似乎感到欣慰許多

今天,是連續三天密集訓練,最有成效的一天
連續三天密集訓練,第一天完全沒有包尿布的一天
之前都是定時間帶去上廁所,上玩廁所再包上尿布
沒想到,今天第一天嘗試完全不包尿布(我還帶了好幾條練習褲去翔阿嬤家,居然沒有派上用場)
翔仔沒有尿濕半條褲子....真是太棒了
回到家,擔心會破功,我也三不五時的記得要提醒翔仔要記得去上廁所
問了好幾次,有兩次翔仔說了:『媽咪,我要大便』,我趕緊把這小子帶去廁所
聽到小便桶滴滴答答的聲音,YA!!成功了!!WE DID IT!!
普天同慶,歡天齊鼓,終於出頭天啦!!

只是這小子現在還分不清楚要他是要大便還是要尿尿...哈哈哈
一旦感覺他想要上廁所了,一律說:『媽咪,我要大便』
一樣掌聲鼓勵鼓勵!拍手!拍手!

寶貝,你好棒!你長大囉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