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輪到我負責插花的事工
這讓我有機會可以跑到花市裡買花,做我平常沒有在做的事情(哈哈),真是不錯呢!
最後完成的成品在這邊(老王一直叫我想個主題,嗯嗯....這次的主題叫做「蝴蝶來了!」) 
 P1160889.JPG

翔仔看到媽咪插花用的蝴蝶
便興致一來,唱起了「蝴蝶~蝴蝶生得真美麗~」
問他在唱歌給誰聽呀? 翔說:「唱歌給蝴蝶聽」
隨後又補充了:「我在唱歌給蝴蝶仙子聽」

flower_11.gif來聽翔仔唱歌給蝴蝶聽


mikan_02.gif 題外話
對花的特性還在持續摸索中
上午還跟老王誇耀說我有買到價廉物美的「蓮花」喔!
傍晚要到教會去插花的時候,蓮花居然睡著了(整個花苞都闔了起來)
天呀~我正要插花它就睡著了,這該怎麼辦呢
後來想了想,它應該是睡蓮吧.....ZXC@#$,我買到的是睡蓮....
不是很確定明天是否真的會開花,也不太確定開花時的整體感覺
因此,就在這有點忐忑不安的情況下,完成了這次的任務~

果然,到了第二天早上,它整個開花了,真好玩!!

如果不是因為事工的付出,不會體會到這些美好的事物!
快樂是一種選擇!
P116085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