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們母子倆越來越可以用相依為命四個字來形容啦
只能說 阿木我心甘情願用高機會成本換來與翔仔共處親子時光

今天帶翔仔踢完足球,中午吃我們愛吃的義大利麵,順便逛了間相當具規模的烘培材料商店
回程到圖書館翻了幾本書,唸了幾個故事給孩子聽,拎了幾本書回家
車上,我跟翔仔約定好稍晚的行程:「我們等會回到家要先睡午覺喔」「睡玩午覺後才會很有力氣 我們才能到學校玩沙喔」
翔仔應了聲:「嗯」
然後是媽咪嘮叨的叮嚀:「所以我們回到家 要先洗手 先洗腳」「然後就要去睡覺囉」
接著,翔仔回了一句讓我臉上出現三條線的話:「然後我哭哭 你就去泡捏捏」
這小子真的比我還懂.................-_-|||

回到家,安頓好所有的一切
翔仔要睡午覺了
醞釀睡前,突然大哭
這麼一哭,我的反射動作好像就是得去泡捏捏了(因為翔仔剛才說:「我哭 你就去泡捏捏」)
老實說,阿木我真的稿不太清楚你到底為何而哭?
到底是因為真的很想睡,所以需要一瓶捏捏呢?
還是因為要哭得很大聲,所以媽咪會去泡捏捏呢?

總之
擁有一瓶捏捏好入睡的翔仔
對他來說,此時似乎是最幸福不過的時刻
就像是大人們在難得的午後擁有一杯咖啡一樣,幸福片刻令人慰藉

cross_03.gif
更多童言童語
[2Y5M]這一夜我們聊到大鯊魚
[2Y0M]童言童語:不需要!
[2Y0M]童言童語:喜歡跟媽咪在一起
[2Y0M]童言童語:不用吧!
[2Y0M]童言童語:十字架被耶穌搬走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