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誰!!是誰!!
到底是誰把我帶到這邊來的!!??

小鳥,咱們快溜.....

噗噗噗....來不及了!!來不及了!!
傳說中的小主人出現了~~~>.<
他...他....他....聽說他是頑皮的小男生

...驚驚
小主人會不會用車車壓我? 還是用球球丟我? 嗚嗚嗚....好想落跑喔

象群們: Elmer!!Elmer!!你還好吧!!
象群們: 你怎麼臉色發青...發紫....喔不...是發黃?...ㄝ...發紅!?
哇哈哈哈哈.....

夠囉!夠囉!!
抵不住象群們開玩笑的嘲弄
Elmer水土不符的昏倒在地

Elmer昏倒了!!Elmer昏倒了!!
Elmer振作點~快起來呀....
你昏倒了...這....這....這故事要怎麼寫下去呀 @.@



~~~~我是冷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.........還有烏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冷風颼颼的吹過~~~烏鴉阿阿阿的飛過
正如同翔拔所說的,翔麻還真的是無聊呢
有心情幫Elmer寫有的沒的
我說,我還幫他拍寫真咧

好吧!鄭重介紹
翔仔的新玩伴---花格子大象Elmer
話說是翔麻最近挑的繪本當中的主角

Elmer陪著翔仔作禮拜,喝捏捏,出遊玩耍
翔仔也會叫Elmer的名字了,兩個感情還不錯



~~~~


媽媽自己也有戰力品
唉~別這樣咩,仍然是童心未泯嘛

整個很Elmer的洗手乳瓶,在我們家的洗手檯上增艷了不少彩色元素
洗手乳壓下去,Elmer的耳朵會動,太酷了!
連翔仔都變得乖乖洗手,優!

平常沒有照鏡子的習慣
買回來了,也不太去照他
天丫,那我買它做啥.....對丫,我買它做啥
NO reason....JUST ELMER
所以我帶的不是鏡子回家,是帶Elmer回家!?
照鏡子的時候不是看自己,是看Elmer嗎!?
難怪翔拔的男同事離職去創業了,開的是女生的飾品店
女生的錢真好賺呀~著了魔的女生是矇著眼睛在瞎拼呀

鏡子不知道要買它做啥的原因還有一個
就是這個化妝包(不過已經被我拿來做媽媽包了)
收到包包的時候,發現它裡面付了一個花格子鏡
我在內心裡OS....這鏡子送得好呀,那我幹麻又多花錢買了一個鏡子
我的媽媽包,裡面裝的都是平常出門必備的東西
防蚊的、蚊蟲叮咬的、乾洗手的、護脣膏、擦嘴擦口用的濕紙巾、有的沒的 
Elmer有個黑白格子表弟~Wilbur
當初相中這個包包的原因是因為它有個有趣的特色
有趣的地方是,這包包前面是黑白格子背景有彩色Elmer,後面是彩色格子背景有黑白Wilbur
還面還附了一個花格子鏡(名片大小,可以拿出來)
容量大到想要裝什麼哩哩摳摳進去,都可以~~就裝吧~~整個CP值很高,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