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在房間外面整理東西,聽到翔仔在房間裡說:「好可憐喔~好可憐喔~」
耳朵馬上豎起來的我,仔細注意聽翔仔在說什麼好可憐?(此時聽到玩車子的聲音,他應該是趴在地上玩車子)
「好可憐喔~小美不能出去玩」(我心裡os,小美?小美是誰??」
「我帶你出去玩」(嘎啦嘎啦...聽到滑動車子的聲音)

小美?小美到底是誰?
我這才想到,是這一期的巧虎啦,今天早上才跟他講過的故事
裡面有個小女生,名字叫做小美(哇哩...我自己都不太記得裡面有個小美....^.^")

故事大概是這樣的~
明天就是聖誕節了,小泰想跟小美一起到外面堆雪人
不過小美生病了,不能出來玩,失望的小泰只好自己堆雪人
P1120551.JPG 
雪人做好了,只可惜小美看不到小泰堆的雪人
愛畫畫的小泰想到一個好辦法,把做好的雪人畫出來,拿去給生病的小美看,小美好開心!!
P1120550.JPG 
接著,小泰又有一個好注意,把自己的願望告訴聖誕老公公
他的願望是希望小美趕快好起來,所以畫了小美和聖誕老公公
P1120552.JPG 
最後就像故事書會有的結局一樣,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..
小美的病好了,兩個人開心的一起到外面推雪人、堆一個聖誕老公公、唱叮叮噹的聖誕歌
P1120553.JPG 

沒想到~翔仔聽這故事
產生了憐憫心,覺得生病的小美不能出來玩,好可憐
所以,想要開車車帶他出去玩呀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