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後下課後,教練會帶他們玩香蕉船,這是翔仔最開心的時刻!
0729游泳紀錄 下課可以玩香蕉船最開心!
上課上到一半,翔仔會跟教練說:「教練,我想坐大船」,教練說:「趕快練習,等會才可以最香蕉船」
可以坐香蕉船是誘因,今天想當船長也是又誘因,就這樣每次都有目標(想坐香蕉船,想當船長)有練習的情況下,一天一天的看到他正在進步中
這階段,愛玩水,不怕水,就是很大的進步囉~547c298e598771d09d22ecdf964ddbde.gif

我感覺得出來,翔仔一天比一天更能悠遊自在的在水中,雖是站在那邊,也讓水位到達他的脖子囉:)
0724游泳紀錄

向來只在水面上吹空氣,翔仔也開始願意讓嘴巴碰到水了
一切就順其自然吧,我知道他還在跟水產生默契,還在熟悉水的特性,這是他跟水之間的事情,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何時已經準備好了:)
0729游泳紀錄 吐泡泡練習

不過,翔仔這階段的吐泡泡練習,還是讓我忍不住大笑
人家大哥哥大姊姊都是潛到水裡練習吐泡泡,所以不感覺有啥異狀
咱們家翔仔特有的練習方式會出現這種唐老鴨的搞笑聲音喔:)


他在游泳的時候,我幾乎都是在旁邊不去打擾他
除了上廁所會來找我外
他不是自己練習就是在等教練來帶他
與教練間建立很好的學習關係,這是我樂見的


翔仔不是在啃浮板,是在拿扶板練習吐泡泡:)


more.png
衍生閱讀:

I夏日泳訓之操場跑跑與暖身
II夏日泳訓之不要碰到水
III夏日泳訓之第一次成功潛入水中
V夏日泳訓之浮板換氣

VI夏日泳訓之我是第四級小海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liu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